2010年2月25日

「閱換閱幸福」換書活動

 





















樹火期待透過「紙的幸福設計」生活美學主題展
帶領民眾感知美與生活的密不可分,
以紙的幸福設計啟發民眾對美學的想像進而將美學導入生活之中。
希冀以「閱換越幸福」換書活動鼓勵民眾進行好書分享、交換美學書籍,
讓美學閱讀的載體「書本」從捐贈者手中傳給你、傳給他…,
讓好書繼續流傳,讓美學概念無限伸展。



一、換書時間與地點

配合「紙的幸福設計」生活美學主題展舉辦換書活動,於2/27、3/6、3/13、4/10四個周六,在博物館舉辦。


二、換書方式
1.迎民眾於換書活動舉辦當天,於開館時間內將想要分享的書一起帶來,且此圖書符合換書原則。
2.填寫「換書卡」憑卡換書,捐一本換一本,每人以換書2本為上限。若捐書當日沒有換到想換的書,則視同放棄換書機會。


三、換書原則
1. 歡迎你帶來換!
關乎美感、貼近生活的任何書籍,只要你看過,不論幾次、不管看完與否,若是你覺得帶來的書籍可以代表你,並值得與我們分享你的生活美學、生命經歷、價值感動…我們都歡迎你為推廣美學閱讀盡一份心力!不限語言、保存完好未破損、未違反著作權法者皆可交換。
2.抱歉,不受理交換!
雜誌、無版權頁、有污損或不完整、宗教類贈刊、政府或機關出版品、電腦書、租書店圖書及本基金會認為不宜交換之圖書。
3.活動中嚴禁舊書商業者利用活動蒐集圖書。


四、後續活動

生活美學主題展活動結束後,樹火將於部落格公告書籍流向,並以非營利為前提,把剩餘的書籍轉贈偏遠地區國小之圖書館。


五、洽詢
(02)2507-5535 ext.13 蔡先生 / ext.65 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