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2/27【貓。果然如是】x 樹火

生活美學分享 講座 - -台灣限定!」
透過貓,一個帶著旅行心情的女生,拿著筆記本用線條色彩記錄生活中的小發現,你也能一同發遇見並驚嘆,「啊!沒錯,這只在台灣才能遇見、台灣特有的生活風景!...」
主講人:知名部落客 貓。果然如是
2006年開始著迷於以畫筆記錄台灣獨立書店的樣貌,以文字思考,用畫筆溝通,記錄旅行的大日子,以及假裝旅行  的小日子,用手的溫柔將小確幸揉入日常生活。旅行筆記本入選2007 MOLESKINE亞洲徵件Top 50。部落格曾獲選 中時優格及2008年華文部落格決選入圍。曾擔任eggshell blog月份專欄作家。2009年由大塊文化出版《下課後的台灣 小旅行》。
費用:$350,附茶飲一杯、含入館參觀。
活動當天憑「樹火好朋友卡」,可折抵$100。
時間:2/27 Sat 15:00
地點:樹火.竹院子

















圖、文字 / 貓 - - 這篇是分享來到樹火的小旅行日記
更多關於 " 貓 "  http://blog.roodo.com/catrain/archives/2952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