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自然素描 萬神之森 小林伸幸攝影展









出自日本攝影師小林伸幸的本系列作品,彷若一幅幅映見靈魂深處的眼睛,引著人們穿越時空記憶,展開一趟心靈不滅的行旅。就如《孟子》所言:「觀其眸子,人焉廋哉!」,在山川樹石的眼神中領會萬物潛在的微妙情感,在與自然的連結裡找到自己身在宇宙間的位置。

人類是不完美的,而延續心靈畫面的偉大夢想是通往完美的起點。特別的是,小林嘗試在技法傳承1300年歷史的一張張「細川和紙」上,融合萬神之森的表情和眼神。因為他相信,堅定的白金禁得起歲月變化的考驗,而手工造紙的溫度能傳遞真實情感,於是細川和紙與白金印相法,成就了現代版「紙壽千年」。

本次展覽 ,樹火邀請同樣深信「人本自然」的小林,透過他獨特的視角,學習在自利的慣性與大愛原性之間取得平衡,讓自然回歸自律軌向,萬物和諧共存的完美風景。

如果你想看見自己的心靈國度,看見與環境、土地、自然互動的風景,歡迎您一同進入「自然素描–萬神之森」的行旅。

展覽時間|2014.1.10 - 3.29

展覽特別企劃|攝影創作分享
小林伸幸將帶領觀眾從影像紀錄的觀點出發, 結合展場作品進行互動分享。舉凡作品背後的創作故事,到攝影、白金印相法等技術相關的話題都將在現場為大家一一解答。
時間:2/22 14:00-15:00 
費用:400元,包含參觀門票及茶飲。
預約報名:http://goo.gl/AATM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