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科羅曼德 預售開賣

幸福的兔子想分享我前不久聽到的一場音樂表演-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記得那個晚上的印象十分深刻,他們希望大家坐的近一點,好讓印度樂器所演奏這曼妙的音樂能夠如實的傳遞到大家的耳中與心中...我好喜歡他們詮釋古典樂與搖滾樂的方式!還有音樂間穿插的小故事!


幸福的兔子聽到了!想與更多人分享這份幸福...便邀請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在11/26(五)19:30來樹火.竹院子分享!現在預售票開始販售囉!這次 Yo(彈奏西塔琴的帥氣日本男生)將為購買預售票的朋友們準備印度小點心,相信他們的音樂在樹火.竹院子是最完美的呈現,快來再次擠爆竹院子吧:)
北印度代表-Waka(塔不拉鼓)和Yo(西塔琴)
南印度代表-Cody(Kanjra/打擊)和Paige(笛子/豎琴/女聲)www.indievox.com/coromandelexpress
11/26前預售票價$350-附茶飲一杯及印度小點心一份
當日票價$400-附茶飲一杯
請來館購票,博物館櫃台準備了科羅曼德的音樂提供試聽,相信你一聽便喜歡上他們:)

2010年10月15日

Archi-te(x)ture on line

www.suhopaper.org.tw/architexture

裡面有詳細的展覽、參展創作者和活動介紹。

小小分享:很喜歡這次展覽設計的主視覺,不論是在網路上或是DM上,都會有股讓人想繼續讀下去的感覺,是很清新舒服的設計,就像設計者小強先生本身一樣,令人喜歡!

2010年10月6日

一場實驗與創新的展覽 即將在樹火開始

10/29(五) - 12/31(五)
繁衍與新生。纖維實驗遊戲   Archi-te(x)ture
當建築遇上纖維之後,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













  展覽創作者黃莉婷建築出身,一腳踏入服裝設計教學領域後,便開始投入一場從平面到立體的華麗冒險,在生活空間裡探討線條、色彩、造型的對應關係,進行纖維創作實驗。讓「纖維」以最貼近身體的方式──服裝、以最順其自然的姿態在空間裡展現;或許是如植物般蜿蜒蔓生,或許是與空間中的某個角落對話共生,或許只是表現創作者自我探尋的內在過程…。 


  纖維可以做成紙,纖維也可以做成服飾,在紙與服飾之間,可不可能透過展覽、體驗活動,演繹材質「衍生」與「繁殖」的狀態,在物體化的過程中以結構提昇空間感知,進而引發一種纖維性的曖昧遊戲?以建築人的思維,在體驗型態與相映空間中的模糊地帶,發掘纖維的各種延展性、趣味性。一場實驗遊戲,正悄悄展開…。